芜湖

我永远喜欢灰鸦

我好了,我可以
ugo真的是各种美颜啊!
alicezation也快要播出了
我感觉我好幸运,前几天入了坑
但是简直哭死
只能靠同人来
希望ugo真的是有人类原型的吧
因为没看过之前的几部,所以有什么错误的话包涵一下ww
私心桐优tag
如果介意的话可以,tag可以去掉的
不过我想到一个问题。
爱不要求回报是不可能的吧?
你喜欢一个人你会去追他/她,当然纸片人除外
爱如果是一味地付出在我看来是不可能的
我理解不了爱是给予,不是索取。
因为我喜欢那个人所以我希望那个人回应不是很正常的?
也许真的是我自私了,但是我觉得没错啊。

评论(11)
热度(45)

© 芜湖 | Powered by LOFTER